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和谐雅室·激情定向

2006年04月23日  09: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校园里三五成群的同学玩命地跑,疯狂地找……他们在干什么?原来他们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和谐雅室·定向运动”的比赛。    
    四月二十二日上午,倍受期待的“和谐雅室·定向运动”大赛在经过专业培训之后如期举行。活动由校学联生劳部和定向运动协会合办。作为我校“和谐雅室·宿舍文化节”的特色活动,旨在增进宿舍同学彼此之间的感情,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
    来自我校13个系的男女参赛队员在校门口集合。炎炎的烈日并没有打消参赛队员的热情,他们穿着统一的运动装,喊着响亮的口号,斗志昂扬,跃跃欲试。
    在完成签到、设点标等各项准备工作后,比赛正式开始。各队队长依次领取指北针,开始了紧张、刺激的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大家同心协力,凭借着坚定的信念战胜了比赛中的种种困难,奋力地朝着设置的点标跑去……他们顾不上汗流浃背,顾不上口渴难耐,在比赛中奋勇争先,共同捍卫着宿舍的荣誉。比赛大约持续了近两个多小时,在八栋宿舍楼前大榕树下结束了所有的活动任务。此时此刻参赛选手们都露出了轻松的微笑。“不以成败论英雄”,大家在比赛过程中经历了速度和智慧的较量,在体会定向运动魅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
 
    颁奖仪式在田家炳202教室进行,校团委副书记王华老师和初教系辅导员陈正强老师参加了颁奖仪式。在工作人员紧张统分的间隙,定向运动协会的负责人带领所有队员玩起了趣味小游戏,现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
    进过激烈的角逐,分别有男女十支队伍夺得前五名,王华、陈正强老师以及学联主席为参赛队员颁奖。看着参赛队员手捧证书洋溢出的灿烂微笑,我们相信在同学们的团结努力下,我们的宿舍会更团结,我们的校园将会朝着健康、和谐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