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定向比拼,教育系再创佳绩

2006年04月23日  09: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22日上午,在校学联生劳部和定向运动协会主办的“和谐雅室·定向运动”大赛中,由教育系选派的参赛队“燃烧战团”获得了男生组第一名的好成绩,为教育系增添了光辉的一页。
  “燃烧战团”的成员们来自教育系应用心理学班,他们是9407寝室的郭振营陈睿朱新赵亮。比赛前,他们抽到的组号是第12组,这就意味着他们开始起跑的时间要比其它队晚得多。而在这样炎热的天气中,时间推移的每一分钟温度都在迅速的攀升,这对他们十分不利。尽管如此,队员们的脸上自始至终都挂着轻松自信的微笑。
    比赛过程是艰辛的。“燃烧战团”顶着炎炎烈日在校园里奔跑了将近两个小时,汗水湿透了衣襟,池水浸湿了裤脚,草丛中矮林里到处活跃着他们矫健的身影。如果说团结是一把锋利的刀斧,那么他们就是凭着这把锋利无比的武器一路披荆斩棘,携手奔向了辉煌的终点。
    赛后队员们回忆到,比赛中有些点设立得很隐蔽,这就需要智慧和体能双方面的结合。而正是因为他们团结一致,和谐的融会了集体的智慧才能微笑着走到最后。他们说,团结协作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是他们胜利的最好的导航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