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红牛携手海师政法系打造“欢送杯”篮球嘉年华赛事

2006年04月21日  09: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今天,学校一年一度的“欢送杯”隆重拉开了序幕,红牛海南分公司如约而至,红牛主张“我的能量,我的梦想”。在运动赛场上,我们需要年轻一代喊出:我的地盘,我做主!红牛为运动健儿们加油添劲来了。作为NBA在中国指定运动/能量饮料,红牛不遗余力的赞助高校篮球赛事,致力于更好地普及篮球运动,发展中国篮球文化。于是便有了我们今天荣幸的与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征先生和推广部经理陈庆伟先生的交谈。
陈庆伟先生是一位健谈的品牌推广经理,脸上总是挂着一份亲和的笑容,当我们在谈到从上次赞助我政法系的校运动会到今天,时隔5个月之后为何仍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开展的篮球赛,他这样说到:
   “是热情——火如骄阳,政法系是一个非常具有活力并且非常团结的团体,每次到比赛的现场总能让我感到政法系的每个同学都是充满着激情与梦想,我总是会被这股热情所感动。”
   “篮球文化传递给青少年的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文化,充满活力、激情、拼搏与梦想,突出团队精神。它是一项时尚的运动,有非常好的群众基础,得到大多数年轻人的喜爱。红牛倡导的活力、激情、梦想与篮球文化高度一致,篮球运动是我们品牌推广的前沿战线之一,无论从NBA还是一般的高校的篮球赛,我们都会不遗余力的支持,当然政法系也会凭着自身的团结向上、勇于追求梦想、激情的优势继续成为我们“红牛”在海南师范大学的“形象代言人”, 朝气向上的政法人,“Redbull gives you wings”,有了红牛的倾力支持,你们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海南区总经理李征先生在谈到消费人群时站在更高的高度像我们深入浅出分析道:
“从消费市场来说,我们红牛支持高校篮球赛的目的,是直接的获取这个消费人群,当他们在运动时急需补充体力的时候,当他们在考试或是为了迎接考试的准备中筋疲力尽的时候,红牛就是最佳的选择,红牛是取得国家安全食品认证的能量饮品,能直接迅速补充体力,使人精力充沛;赞助高校篮球赛,我们有更远的考虑,这不仅是直接获得消费人群,更重要的是培养在校学生的品牌意识,他们是未来社会的主力军,同样也是“红牛”饮料未来最大的消费人群。”
    说道“红牛”与运动的时候,李征先生说:
“作为NBA在中国指定运动/能量饮料,公司做了“红牛助力NBA篮球大篷车中国巡回行”在全国11个城市举办“红牛能量灌篮挑战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并且收获甚大,在与NBA合作的同时,我们继续关注世界上其他高水平赛事,前年12月,红牛收购了米纳尔迪车队,组建“红牛之队”,加之红牛前期的“红牛车队(Red Bull Racing )”,2006年的F1赛季将有红牛旗下两支F1车队参与竞赛的壮观场面, 涉足F1赛事,更彰显了红牛品牌强大的国际品牌形象。这些与世界级的赛事合作,更有利于我们提升品牌的价值,与社会高校合作,同样也是这个目的,与政法系的合作就是要政法系起表率作用,让“红牛”真正的走进年轻人的生活,让大家一起激扬能量,飞跃辉煌,而非只是在传媒中看到但不能触手可及。”
    在采访的最后,我们谈到了“欢送杯”,李征先生说,我们非常愿意接受你们“欢送”出来的优秀毕业生,“红牛”作为一个跨国的大企业,是需要很多优秀人才来共同建设,对于贤者的进入,我们乐意举行一场“迎新杯”。
   采访在球赛达到高潮的时候结束,在一阵阵呐喊声中,我想对支持政法的“红牛”说:谢谢您,请相信蝴蝶能飞越沧海,政法人能担起“海师红牛”的表率,把“红牛”开拓进取、飞跃梦想的生活态度传播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