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政法系学生党支部成立党刊负责小组

2006年04月19日  09: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更好的开展政法系学生党支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同时贯彻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两会”上提出的社会主义荣辱观,4月1日晚,政法系第一、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召开了关于建立《星火》党刊负责小组的会议。

     《星火》党刊以一直由政法系学生党员策划出版,是反映政法系学生党支部工作动态的重要刊物,自创刊以来无论在形式和内容上都力图创新,也取得了系领导的肯定与支持。由于各种原因,党刊在上学期未能及时出版。针对此问题,政法系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的主要负责人经过多次商议,最终决定从各支部抽调三名学生党员,专门负责党刊的出版,确实保证党刊的质量及及时出版。
      会上,第一学生党支部的负责人姚实彦同学宣布政法系学生党支部党刊负责小组正式成立,并公布了名单:
第一党支部:汪  洋(组长)、高柳生、齐  港
第二党支部:慕建伟(组长)、晏 娜、陈太平
第三党支部:王 礼(组长)、陶清刚、何 娜
   经讨论,决定本学期《星火》党刊主题确定为“树社会主义荣辱观,扬政法党员新风采,共建和谐社会”。具体事宜由党刊负责小组会后拟定工作计划再逐步开展。
   党刊小组的成立,充分显示出政法系领导、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对党刊的高度重视。相信,政法系的《星火》党刊能在之后的学生工作中切实起到宣传作用,努力成为政法系广大学生党员及普通同学发表文章的有利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