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政法系最佳团日活动汇报总结评比会

2006年04月18日  09: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6日“我与祖国共奋进”——最佳团日活动汇报总结评比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104室举行。系辅导员李蔺老师,各兄弟系组织部部长及系团委各部部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上台的是04级历史本科班团支部。该班围绕“文明自律,从点滴做起”的主题,开展了常规、拓展、特色三个部分的团日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接下来是05级经济2班的团支部。虽然是大一新生,但“关注生命,人人有责”的主题团日活动凭借着全班同学的积极参与也是过关斩将,一路杀入决赛。通过图片展和代表的讲解,我们了解到该班的活动方案与活动实况,并在内心发出了强烈的认同。03级历史本科班的团日活动更是新颖独特,颇具看点。琼台历史展风采——五公祠之旅,观赏文物,缅怀先烈等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大家爱护文物,传承历史文化的意识。杜绝校园暴力——法制校园行,宣传法律知识,倡议遵纪守法。紧随其后,03级政教“用心献爱,共享生命”、 04级金融专科1班“宿舍是我家,美化靠大家”、03级经济班“珍爱生命,拒绝香烟”、04级金融本科2班“友爱共创和谐社会”、04级金融本科1班“点滴温暖,你我同行”等10个团支部的主题活动汇报总结也是各具风格,精彩纷呈。而后,05级政教班作为我系获院级团日活动评比三等奖的班级,由该班负责人作了简短的活动感言。
    经过评委们的仔细斟酌和认真商讨,评比结果揭晓:
    获优胜奖的团支部有:
    05级历史班团支部、03级历史班团支部、04级历史班团支部、05级会计班团支部、04级金融专科1班团支部、04级金融专科2班团支部
    获三等奖的团支部有:
    05级金融本科1班团支部、05级金融本科2班团支部、03级政教班团支部。
    获得二等奖的团支部有:
    04级金融本科1班、04级金融本科2班
    获得一等奖的班级是03级经济1、2班。
    最后,辅导员李老师对此次评比活动作了简短发言,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并希望政法学子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