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青春与祖国同行——记“倡导社会主义荣辱观 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2006年04月18日  09: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6年4月16日晚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座无虚席。海南师范大学2006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倡导社会主义荣辱观 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来自全校13个系的26名选手各有千秋,亮点多多。初教系选手张威用奶奶、父亲、我三个不同的角度为我们讲述了<<不屈的脊梁>>;政法系选手顾佳化身06年冬奥会的英雄女儿章丹的代言人倾情表述了冬奥会上那令所有中国人骄傲的动人时刻;中文系选手田茜茜用深情的语言为我们讲述了感动中国的丛飞精神,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动不已;而体育系选手孙佳一身运动装出场,以其精彩的表现改变了同学们心目中体育健儿不善表达的陈旧观念;最后出场的计教系选手张永铃,用一盆茁壮成长的小苗,为此次比赛划下了圆满的句点。
    经过激烈角逐,物理系选手张建年获得最佳稿件奖,他的<<青年人中国心>>语言诚挚朴实,爱国情怀漫溢;教育系选手张艺馨获得最佳语音奖;中文系选手田茜茜获得最佳风度奖。随后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逐一揭晓。数学系的王芳,教育系的张艺馨,外语系的张玲玲,初教系的张威,物理系的张建年获得三等奖;计教系的张永铃,体育系的孙佳,政法系的肖洒,中文系的孟瑞峰获得二等奖;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分别来自生物系的吴美珍(9.49分),中文系的田茜茜(9.54分)!
    通过本次比赛,广大同学对"倡导社会主义荣辱观,坚持八荣八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