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足下精神

2006年04月17日  09: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记生物系"欢送杯"足球赛

    春意浓浓的四月,迎来了2006年“欢送杯”足球赛。4月2日清晨,当校园还沉睡在蒙蒙水汽中,朝霞刚从天幕上投影到地面之时,第一场比赛在校足球场举行了。

    7:20比赛正式开始了,生物系05级,03级两支队伍精神抖擞的走入了赛场。接下来便是一个个飞跃的身影在广阔的赛场上闪现,只看到球随人走,人随球奔。漫天黄土在阵阵疾风中扬起,模糊了观者的视线,浑浊了赛者的汗水。势均力敌的对峙过后,双方气势大大削减。疲惫的队员们已是汗浸满身,却做着最后拼搏。

    在传球、进攻的来来回回中,比赛已接近尾声了。最后,036级队员的一个精彩射门,掌声四起。比赛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最后结果:03级 V  05级 2:0。

    4月15日的比赛更是精彩穷出。烟雨蒙蒙之中正显踢者本色!尽管天空飘洒着雨点,赛事如期进行着。本场比赛结果:04级 V  05级 3:1。

     此次“欢送杯”足球赛正在进行中,可谓热火朝天。球场上激情四射,观场上热情无限,这无不体现了大家对即将走出校园的大四学姐、学长们的一片浓情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