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计教系06届“欢送杯”男子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2006年04月13日  09: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从3月27日至4月8日,由计教系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为期12天的06届“欢送杯”男子篮球联赛在我校篮球场顺利落下帷幕。
    赛场上,同学们尽情显露他们的真我风采。那三步上篮的潇洒,那每一次进球后的满足,还有争到球权后的一抹微笑,可以说每一个动作、眼神都掀动着所有在场同学的心。看着他们在场上挥洒汗水是一种享受;看他们在场上拼搏是一种心灵的洗礼;不知不觉中,我们感到了一种力量油然而生,是团结、是友爱,是一种不可估量的集体凝聚力!
    本次比赛分4个小组进行,共43场。经过激烈的角逐,03计本一班凭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夺得本届篮球赛的桂冠,并且创下了计教系三联冠的好成绩;03电商二、05计本二本别获得二三名的好成绩;04专升本以优良的球风、班风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比赛虽然落下了帷幕,但我们的同学仍要继续努力,时刻准备着迎接下一个挑战。02级的师兄师姐们,祝你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畏艰难、勇于挑战、敢于超越,走出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