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的大学”访谈会—— 不同的时代,不同的大学,共同的目标

2006年04月13日  09: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9日晚7301000,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了“我的大学”主题访谈会。此次访谈会由物理系主办,邀请了海南广播电视台的编导严正,主持人骆乐,记者杨曼,海职的张景武老师,物理系党支部副书记林吉副教授和海南省学联主席耿川做嘉宾。叁加此次访谈会的还有各系学生会主席,团委书记及各系的学生。

      访谈会上,六位嘉宾以不同的风格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包括大学中最难忘的事和自己的学习情况。从70年代到今天,不同的时代,不同的大学,不同的经历,却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学习。五位嘉宾还谈到了就业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都积极发言、提问,嘉宾也热情地给予解答。

      经过此次访谈会,同学们都有了很大的收获。嘉宾们所提到的经验与教训和他们的解答对我们现在遇到的问题有很大的帮助。访谈会也就此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