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让青春和红绿灯一同闪光

2006年04月10日  09: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青春,一段耀眼的生命,应该活得火一样的热烈。如果这样的生命忽然因为交通事故陨落,留下的知识无穷的痛惜和后悔。
的确,当我们看到那一幕幕令人心痛,惨不忍睹的交通事故画面,那一个个因抢救无效而消逝的生命,留给我们的都是心灵的创伤和对离去者无尽的痛惜。为了吸取这些血的教训,为了使这些人间悲剧不再重演,在痛惜他们的同时,我们更应该清醒的认识到遵守交通法则,就是珍爱生命。珍爱生命,让安全陪伴你我!
      只要你走在路上,坐在车里,交通安全就一刻不能放松,这就是无数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真理,跟是车轮对生命的警告。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为了预防和减少学生道路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保障广大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我们应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抵制各种不文明的交通行为,树立起牢固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让事故和不幸远离每个人,远离每个家庭。
“珍爱生命,安全出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安排志愿者们在本月进行执勤活动,很多路人看到来自校园的学生志愿者都会听从安排,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但也有些人对他们的提醒不予理会执意红灯时横穿马路。
      同学们,违纪短暂,生命长久。为了自己的安全,为了家庭的幸福,为了社会的文明进行,让我们真情牵手,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饿生活环境,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的青春和红绿灯一同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