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2005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06年04月09日  09: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7日上午,我校2005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陈封椿出席会议,学校各单位主管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领导和计划生育工作兼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计生办主任陈琼荣介绍了我校2005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做法,总结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2006年的工作意见。陈琼荣主任还宣读了我校与海口市琼山区府城镇政府签订的2006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人事处处长马文儒宣读了学校授予外语系等10个单位“2005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
    学校副校长陈封椿向受表彰单位代表颁奖。他指出,我校2005年度各个单位的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全部达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重视和努力。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是我国的基本国策,我们一定要坚持不懈地抓实抓好。关于2006年我校的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责任制;二是要强化措施,进一步加强我校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四是要继续抓好日常工作,做好宣传教育,日常管理,提供优质服务。
(图片摄影:曾令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