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省高校摄影协会成立系列活动--专题摄影讲座

2006年04月04日  09: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省高校摄影协会成立系列活动
——专题摄影讲座
   海南师范大学摄影协会成立于2003年5月,聘请韩茂清为指导教师。协会以“以校园为根据地,逐步向海南的摄影界广告界发展培养摄影与设计相结合的人士,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为毕业工作开辟更广阔的天地”为宗旨,活跃于校园内外。
   4有1日晚7点30分,在文科楼101教室,海师摄影协会主办的专题摄影讲座正式开始,这次专题摄影讲座由海师摄影协会特别邀请的海经院王怀忠教授主讲,作为海南省摄影协会副会长,王怀忠教授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摄影课。王教授从摄影与校园文化﹑摄影分类﹑艺术欣赏创作等方面介绍,并带来摄影作品与在场的同学们分享。并且,王教授还表示,海师在摄影方面非常重视,不久,海南省高校摄影协会将会主办首届大学生摄影作品展,希望海师的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
   听完讲座后,很多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而对于海师摄影协会的未来也充满了信心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