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代表队在海口人民广播电台《校园广播站》竞标总决选中夺魁

2006年03月25日  09: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口人民广播电台《校园广播站》竞标比赛于3月中旬拉开帷幕。来自海大、热农大、海医等省内七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校党委宣传部精心组织挑选队员参赛。经过预赛,共有四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于3月23日晚在海口人民广播电台一号演播厅举行。我校代表队与来自海医、海职、琼台师专的校园广播站同台竞技。在啦啦队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我校代表队全体队员齐心协力,在亮相、才艺展示、方案策划、节目制作播出各环节的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第一名。
    我校代表队获此次比赛优胜奖,海经代表队获最佳组织奖。至此,全省高校校园广播站联盟宣告成立,我校广播站成为联盟会长台。今后海口人民广播电台《校园广播站》的节目将主要由我校来组织策划和制作播出。成员台有海师、海医、海职、琼台师专、海大、海经、热农大共七所高校广播站。
(图片摄影:孙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