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乡土文化研究会征稿启事

2006年03月25日  09: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在全校广大师生的关爱和支持下,海南乡土文化研究会新一期会刊的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预计将于4月下旬面世。在此海乡会全体会员向全校师生致敬! 
    我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参与,为进一步增强我会新一期会刊全面性、可观性,促进我会会刊向着更深层次、更多角度的方向发展,我会现面向全校师生征稿。

      你眼里的海南乡土风情;

      你眼里的海南乡土文化;

      用你的视角展现海南乡土文化的壮美!

    征文的题材、体裁、内容、字数不限。只要她是你的真情实感,只要她是海南的乡土风情,我们都欢迎,征文截止时间4月10日。

    欢迎你大力支持,踊跃投稿。

投稿方式:

      1.你可以将稿件发送到邮箱:chunlingfu@qq.com

      2.你可以将稿件投放到政法系团委学生会办公室的海乡会投稿箱内。

      我们期待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