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真我风采 SHOW出你自己

2006年03月22日  09: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18日晚的海师魅力难挡,3月18日晚的黄华康体育馆炫彩飞扬。激光雷射灯迷离闪现,照相机闪光灯从不停歇。以“青春、责任、成材”为主题的“真我风采·女大学生时装秀大赛”在校园掀起一股超震撼的视觉冲击波。来自我校各系共14支优秀的模特队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并由此揭开了我校2006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序幕。
    “ST梦幻”,8位青春靓丽的姑娘组成了教育系代表队。她们的服装均是由模特们自行设计亲手剪裁制作完成的。神秘的黑,典雅的蓝,喜庆的红,纯洁的白,热情的橙,清新的绿……或长或短,或高贵或古朴,八套服装色彩亮丽、款式新颖,加上模特们的完美诠释,场上观众无一不为我们的八位佳人所倾倒,均报以最热烈的掌声。首轮比赛结束后,教育系以7.72分的好成绩名列第三。第二轮比赛中,教育系模特张静同学以设计师的身份携另一名模特上场参赛。在短短三分钟内三块未经任何剪裁的布料经她的巧手立刻变成了一套时尚的服装穿在了模特的身上,引来场上阵阵喝彩。最终,教育系“ST幻想队”以1.83分的好成绩夺得亚军,仅次于艺术系代表队。
    美好的时光总是走得那么匆忙,至晚上十点多,整场比赛才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我系以绝对实力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和最佳服装奖两项殊荣,为教育系的辉煌再添了有力一笔。谁言系小力薄?从第二十四届校运会上喜夺团体总分亚军到本次时装秀所获的两项大奖,教育系的骄子们一直在用辛勤的汗水孜孜不倦地浇灌着成功之花,一直在向世人证明着自己的实力。
    真我风采,SHOW出真风采。青春的脚步绝不会停息,因为未来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