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政法系召开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联席会议

2006年03月15日  09: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14日下午4:30,在田家炳教育书院四楼会议室,政法系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联席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系团委书记王华老师、辅导员李蔺老师、刘艳丽老师。
    会议讨论的议题是本学期学生工作的计划。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针对已拟定的工作计划和接到的最新院系活动通知进行了概括性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继续开展常规工作的同时,应该重点开拓创新思维,努力开展特色工作。如学生会学习部的"111" 读书活动,团委学术实践部的"暑期社会实践"论文评比等。
    本次会议还特别强调了工作开展过程中党支部应起的积极作用。经讨论决定继续开展我系学生党员"139"活动及学生党员"一帮一" 活动等.
    本学期我校大型活动频繁,对于如何协调院系各项活动,有组织、有步骤的开展活动应成为各系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计划首要考虑问题。政法系各个有关部门也将慎重讨论,拟定更加详实的工作计划,确保广大学生课余生活的丰富多彩,同时兼顾个人学习。相信,经过多次会议商榷,政法系即将开展的活动必将更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