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你知道修订后的宿舍内务检查评定办法吗?

2006年03月14日  09: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宿舍内务评定工作在我校实施已有一段时间,在同学们的努力下,这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虽然这项工作是一种手段而并非是目的,但不论是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还是学联生劳部,定期或不定期对宿舍进行检查是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来督促同学们整理好自己的学习生活环境,从而不断提高同学们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自我服务、自我约束的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
    那么你知道本学期的宿舍内务检查评定办法吗?
    为了更好的做好宿舍内务评定工作,本学期学联生劳部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宿舍检查评定办法做了部分的修订。由于部分同学对现行宿舍内务评定办法不甚了解,从而造成了一定误解,现在就将修订后的具体操作方法作一下说明:每月的宿舍内务检查工作由班级、系级、院级组织人员做不定期检查;检查评定时间为每月第一周由各系自行组织宿舍检查,并于本周五将检查结果上报学联生劳部,各系对自检自查的不达标宿舍要及时进行监督整改;第二、第三周由学联组织对全校宿舍进行复检,将复检结果报送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根据院学联的检查结果,组织人员进行复检,最后评定出当月文明宿舍和不达标宿舍。
    校学联生劳部、校宿舍管理中心为了确保宿舍内务检查评定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要求所有参加检查工作的人员须以严谨的态度、良好的作风对待宿舍内务检查评定工作。同时也希望全校同学能够予以理解和支持,认真做好自己宿舍的内务工作,为营造一个洁净、文明、舒适的校园环境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