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团结就是力量——记生物系三八妇女节拔河活动

2006年03月09日  09: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下午2点半我系在生物楼前举行了拔河比赛,此次活动由我系女生部举办。
    比赛按随机抽签的方法确定比赛的双方。每班由10个男生10个女生组成比赛队,一局定输赢。赛前队员们就做好了准备,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当一声哨下双方队员都齐心协力的拉着绳子,喊者统一的口号。每个人都使出全身的力,一直坚持到最后。旁边的啦啦队加油声一阵盖过一阵,比比赛的同学还要紧张。靠着同学们的团结,大家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03生技班继去年后连续两年蝉联拔河比赛的冠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05生科一班也毫不逊色,位居亚军。
    活动结束了,比赛中真正的体现出妇女能顶半边天这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这个真理也让我们牢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