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中文系《风华》部分栏目征稿启事

2006年03月07日  09: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 心语
    也许忙碌的生活让你没有时间书写大段大段的文字,但生活却总会有妙手偶得的佳句。那就请你赶快把这些虽短却蕴涵无限意境的短语,妙句送到《风华》,让我们一同分享吧!
2. 书影乐思
    也许你是一个音乐收藏家,对好的音乐总是信手拈来;也许你是一个电影爱好者,对好的电影总能说个头头是道;也许你是一个大阅读家,对优秀的书籍总能侃侃而谈。那么,还等什么呢?马上把你心仪的电影、音乐、书籍推荐给广大的朋友吧!(附上推荐的原因或心得)
3. 艺术之光
    你,爱摄影,爱书法,爱画画,有很多自己满意的作品,为何不拿出来与我们共同分享呢?《风华》专为艺术爱好者们开辟了一方新的天地,让你我的艺术作品在这里闪光吧!
   
    各类文学作品也期待着与我们共同欣赏1
 
    以上栏目面向全校同学征稿,欢迎大家踊跃来稿。稿费从优。
    投稿地址是:1栋女生宿舍门口风华稿箱
                     zwxfenghua2005@163.com
    本征稿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