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爱在此家---记化学系定点服务

2005年11月18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应海口市社会福利院之邀,化学系团委、学生会干部于2005年11月15日到福利院参加院内部分小学生的入队仪式。
海口社会福利院是化学系本学年的定点服务站,化学系个班的青年志愿者曾于11月初对此站进行过便民活动,为他们打扫卫生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此次,该院领导邀请我校化学系参加他们的入队仪式。
    11月15日下午,志愿者们高举系旗,身着系服,从海南师范大学出发了。在短短的活动中,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最后参加了他们的入队仪式并帮他们佩戴了自制的小红花。
    此次定点服务不仅给福利院的老人、孩子们送去温暖,见证了小同学们入队这一光荣的时刻,还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全身心服务社会的新理念,为今后同学们更好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11月-----便民服务月添上了最为精彩的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