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24届校运会 计教系取得可喜成绩

2005年11月16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13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第24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我系运动员顽强拼搏,最终以仅落后第二名3分的团体总分99分赢得了全院第三名的好成绩!99——我们拼搏的证明!

我系运动员在跳高、跳远比赛中以绝对的优势取胜!在其他很多项目中,我系运动员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笔者还清楚地记得三级跳远运动员刘丽清学姐脸上的那种坚定:尽管已经有了绝对的优势取胜,她还是努力地跳出每一跳,期待着更高、更强的表现!尽管最后没能打破由她创造的11.52米的记录,但却让我们看到了一种不灭的坚定!这种精神在我们的运动员的身上,每时每刻都在升华着!正是因为有他们的顽强拼搏,运动场上才有了一张张熟悉的计教学子的面孔;正是因为有他们,我们才拥有了一次次的心灵震撼、拥有了计教的辉煌…

全体计教师生向你们致敬!

有运动员的顽强拼搏,也有后勤人员的辛苦劳作!在这三天里,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门各师其职,认认真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早上,他们早早地来到现场,准备好大本营的一切设施;中午,有人留下来守着场地,尽管空气中火一样的热不曾减退;下午,结束了一天的比赛,他们还要留下来收拾场地,存放好一切设施!比赛中,他们不间断地劳动着:记录分数;送水;撰写、传递为运动员加油打气的广播稿… …有了他们的努力,我们的运动员斗志更高了,因为他们知道有坚强的后盾在支持着他们!

在这三天的烈日下,有着一群精灵:我们的啦啦队!烈日的操场上,他们跳起欢快的舞蹈,展现着我们的青春、澎湃着我们的激情;比赛中,他们叫喊的口号让我们坚信——我们会赢的!很多队员喊到嗓子发哑、跳到腿发酸,却从不退缩。我们看到的只有精彩!

正是有了这样一个优秀的团队,才有了计教的完美表现!有了对明天更高的期待!

运动会离我们渐渐的远了,但种种精神却在我们心里扎下了根!

让我们一起期待计教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