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第二十四届校运会,教育系满载而归

2005年11月15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期两天半的校运会终于圆满落下帷幕。运动场暂时恢复了平静,然而每个教育系学子心中的激情都像初升的朝阳,光芒四溢。这一天是如此不平凡,我们想欢呼,想呐喊,想奔跑,想向全世界大声宣布——我们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教育系成立于1987年,18年来一直为海南省教育事业源源不断地输送人才,受到各用人单位好评。然而在体育方面,教育系总是保持沉默状态。近年来,随着我校的高速发展,教育系也开始崭露头角:先后被评为“学生工作先进系”、“考风先进系”,并在去年校运会上荣获“精神文明奖”,这些对我系师生都是一个极大的鼓舞。

今年,我系加强了精神文明建设,并高度重视对学生全面发展的培养,各项工作均取得良好成效。校运会上,我系健儿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和团结友爱的体育精神,以最高昂的斗志和最坚韧的意志一次次向烈日挑战、向自我挑战,取得令人瞩目的好成绩:我系王晓琴同学获女子甲组400米和女子甲组800米双料冠军;王广洲同学摘得男子甲组200米桂冠;彭开春同学在男子甲组三级跳远比赛中一举夺魁……最激动人心的是,蒙一阳同学以1.95米的优异成绩成功打破我校保持了十四年的校记录!

捷报频传,大本营里每个人脸上都荡漾着自豪的笑容,脸庞仿佛镀上了一层金辉。鼓声震天,呐喊动地,拉拉队舞姿摇曳,后勤人员马不停蹄,通讯员健笔如飞……一切是那么井然有序而又生机勃勃。当健儿们一次次奋力冲向终点,当积分表上鲜红的数字越累越多,当领奖台上宣布教育系获得全校第二名时,大家沸腾了!每一声欢呼都是心中自豪的真实流露;每一次跳跃都是凝聚力的最佳写照。

沉默,只是为了能破空长鸣;黑夜,只是为了点缀星空。正是这自强不息的教育精神,使我系一步步走到今天!追求永无止境,努力的步伐永不停息,我系将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不骄不躁,一如既往地架着希望之舟驶向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