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踏着绿荫歌唱——记第24届校运会教育系前期工作情况

2005年11月09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记第24届校运会教育系前期工作情况

踩着金秋十月唯美的步伐,海南师范大学第24届校运会前期准备工作在凉爽的秋风中徐徐拉开帷幕。

对于这次校运会,我系全体师生都给予了极大的重视与支持。此次校运会的前期工作已进行了大约半个月,训练时间为下午的430600。我系30名健儿每天就在这尚且炽热的阳光中表达着自己对集体荣誉和体育事业的热爱。同时,后勤工作也井井有条地开展着,值班学生干部们不怕辛苦,每天准时来到训练场,认真为运动员们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运动场上的健儿们生龙活虎,运动场下的筹备工作也进行得如火如荼。我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在部长的带领下为校运会的顺利开展积极筹措着资金和物品。他们四处奔波,努力寻求着社会各界对我系的支持,集体荣誉感淋漓尽致地体现着!

此次校运会将于1111日正式开幕,在我校与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下,相信为期3天的运动会定能让海师青年的蓬勃朝气得以尽情挥发,并踏着这片充满生气的绿荫热情歌唱。在此,预祝本次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也预祝我系运动员再创佳绩,向着明日朝阳笑傲海师!(王宁已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