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赢得别人支持的12句话

2005年10月26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赢得别人支持的12句话

1、与他人交流时要开放而坦率。要赢得别人对自己的欢迎,很重要的一点是首先要让别人相信你,所以应该以开放而坦率的态度与他人交往。

2、要谦恭自律,不要与你交往的人较劲。

3、回忆别人过去说过的内容。经验是个非常出色的老师。一些人的谈话比较保守,另一些人的谈话比较夸张。这些“记录”会告诉你哪些内容应该相信,哪些内容不必重视。

4、不要随便出口伤人。说话时应该三思而行,不宜心直口快。语气应该和风细雨,不应该含沙射影。要善于换位思考。

5、经常与朋友互吐心曲,相互鼓励。

6、听别人说话时要聚精会神。这是使他敞开话匣子的最佳做法。

7、一定要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的人让人觉得更可靠。

8、要用豁达的态度来赢得朋友。这样对方很容易会发现你的真诚,从而自动与你和好;同时你用自己的态度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

9、喜欢你周围的人。与他们交朋友,人们会对那些喜欢自己的人敞开心扉。

10、通过热忱与激情表现你的信念。这是反映真诚的更值得信赖的指标。

11、时时刻刻要给人一个好印象。如果你始终守信、正直、稳重和文雅,那么别人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会支持你的。

12、不要打探别人的隐私。不分场合、对象、环境和谈话内容,毫无选择、毫无顾忌地东拉西扯、疑问连篇很容易让人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