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宿舍检查 喜忧参半

2005年10月24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8日下午2:30,校学联生劳部及各系生劳部所有人员兵分12路对全校宿舍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宿舍内务检查。此次检查是对本月15、16两日开展的“创文明宿舍,建温馨家园”宿舍内务大清扫活动的验收。经过当晚的分数统计,评比结果喜忧参半。全校文明宿舍137间,不达标宿舍92间,其中数学系文明宿舍22间,为全校之冠,化学系无不达标宿舍。
    在此次检查中学联生劳部发现,通过开展宿舍内务大清扫活动,内务卫生有所改观,大部分宿舍明显有打扫过的痕迹,物品摆放有序。但是其中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例如:部分宿舍还是不收蚊帐,衣物随处乱挂;有电脑的宿舍电源线乱拉,存在安全隐患;宿舍内卫生死角打扫不彻底。还有个别宿舍态度恶劣,拒绝开门,针对以上现象学联生劳部已于本周四晚召开了各系生劳部长例会,强调要及时整改不文明宿舍。此次检查结果是学联及各系的初评结果,校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还将于10月24—31日对所有宿舍进行抽查,因此希望同学们还要继续保持好自己宿舍的内务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