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以舞会友——2005中国大学生街舞挑战赛

2005年10月23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6日晚,2005年M-zone中国大学生街舞挑战赛在海南师范大学黄华康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移动海口分公司、海南师范大学团委和社团联合会主办。移动公司司总经理和各大高校的主要领导作为嘉宾出席了比赛现场。参加比赛的17支街舞队伍来自海南各大高校。比赛由上海街舞资深人士担任评判。
    此次比赛规模宏大,吸引了大多数街舞爱好者。同学们凭票陆续进场,会场内劲爆的音乐提前把现场预热。整个体育场人山人海,坐无虚席。比赛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17支队伍被分为HIP-HOP和BREAKING两组,依次展示街舞的魅力。每个参赛的街舞组合身着极富个性的宽大T恤、多兜裤,伴随着节奏强烈的音乐在不断变换的声光效果尽情狂舞,淋漓尽致地诠释了年轻一代的健康、自由、时尚与动感。挥洒自如的舞姿,高难度的动作技巧,点爆现场每个人的热情。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观众丝毫不吝惜自己的掌声,每一个超炫的动作,台下就爆发出排山倒海的掌声和欢呼,现场气氛high到了极点。轻松的节拍,新潮的创意,动感的舞步,选手们一举手,一投足,无不传达了他们对街舞艺术的深刻理解。其间穿插的搞笑滑稽动作,引得全场笑声不断。街舞与京剧的完美结合,让同学们看得如痴如醉,赞叹声,叫好声此起彼伏。观众被深深地吸引住了,他们被带到了一个自由动感的国度,燃烧着青春的激情!
    比赛还请到海南师范大学校园内独具特色的M-zone人前来助兴,他们带来的篮球花样表演,街舞个人表演等精彩节目让台下的光观众耳目一新,为比赛增添了又一亮色,他们合力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二支优秀的队伍将代表海南参加11月分举行的华南赛区决赛,我们预祝他们他们再以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