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大家来跳舞——记学联迎新舞会

2005年10月14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联谊赛之后,学联干部联谊周的另一项活动——迎新舞会也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舞会为期三天,从10月12号持续到14号。晚上9:30舞会准时在物理楼顶开始,学联各部门干部欢聚一堂,场面十分火爆。
    在舞会之前学联作了精心的准备,从会场的布置到舞曲的选择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灯光闪烁,大家跟着音乐节拍起舞。考虑到大多数新干部没有经过规范的学习,会跳的老干部为大家作指导,认真耐心的传授舞技。新干部热情高涨。尽管刚学的舞步还不是十分娴熟、标准,可大家都积极地参与其中。大家的脸上写满了快乐和喜悦,沉浸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之中,被悠扬的乐曲所陶醉。经过学习,大部分同学的舞步变得熟练和轻盈起来……
    迎新舞会丰富了学联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学联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体现了学联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