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姚明高效率MM联手压弗老大 火箭擒魔术取连胜

2005年10月13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火箭队终于有好后卫了,而且不止一个,姚明得以在内线左右逢源,得心应手。北京时间10月13日,火箭队在季前赛中以84-80击败魔术,取得两连胜。

  姚明相比首战效率大升,全场只打了22分钟,出手投篮7次命中5球,拿下全场第二高的19分,另有6个篮板,麦蒂则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0分,两人第四节都没有上场。新秀赫德和老将巴里各拿下12分。火箭队先发阵容跟前一场大同小异,只是换了安德森打先发得分后卫,而不是威斯利,其他四个位置都一样。安德森和阿尔斯通两人总共助攻了10次,其中阿尔斯通助攻7次,大部分是给姚明和麦蒂的。

  弗朗西斯面对老东家,表现尚可,拿下了12分6次助攻,不过他失误地多的毛病仍然没有改掉,全场失误达到了5次。杜林也得了12分,希尔7分。

  首战姚明就在“街球王”阿尔斯通的助攻下受益匪浅。在今天的比赛中,范甘迪让安德森和阿尔斯通先发,比赛一开始,姚明就相继得到安德森和阿尔斯通两人的助攻,连续两次投篮中的。火箭前10分中,姚明就拿下了8分,另2分是麦蒂所得。第二节火箭队以19-23落后。

  老将巴里在第二节登场,他包办了火箭本节前5分,其中包括麦蒂助攻的一个三分球。麦蒂在他的带动下也找到了感觉,先是接阿尔斯通的传球投篮中的,接着三分得手。本节麦蒂投中了2个三分球,拿下12分。姚明在本节还有5分31秒时,再度得到阿尔斯通的助攻,上篮得分,火箭以32-29超出。麦蒂投中压哨三分后,火箭以45-40领先结束上半场。

  姚明在第三节开始不久又勾手得分,这次助攻他的是安德森。火箭一度将优势扩大到9分,以56-47领先。不过此后麦蒂和姚明相继离场,魔术队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他们只以63-65落后。

  最后一节两队都没上主力,火箭队保持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