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畅谈工作 共同发展

2005年10月13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校学联记者团邀请《海师青年》编辑部在学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联记者团全体成员与海师青年的主要编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由学联副主席吴庆德主持。
    双方的负责人首先就各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校学联记者团刚刚成立,其采写的报道主要在海南师范大学主页的校园生活版块发表。通过网络这个宣传阵地,记者能够及时反映学生生活,追踪校园热点。《海师青年》由共青团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是我校比较有影响的刊物。它面向全校师生每月发行一期,分为特别报道,人物专访,本期话题等多个版块,用独特的视角关注校园生活,报道学生动态。通过各自的介绍,双方彼此加深了了解。随后,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如何开展工作这一问题进行了磋商讨论,同时双方也指出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及自身存在的不足。双方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广泛的加强合作,共同服务同学。学联记者团定期会向<<海师青年>>投稿,同样在学校主页的校园生活版块中,你也能一睹<<海师青年>>的佳作。最后,双方还决定共同策划一次大型的征文比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座谈会在十分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会后,双方成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努力做好学校的宣传工作。同时我们也希望团委和学联能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各部门间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