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上机课—请善待我们的鞋子

2005年10月12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上机课—请善待我们的鞋子
    同学们,大家是否曾注意过每到上机课时,同学们都表现得异样的积极。有的同学是急着去聊QQ,有的同学是急着发邮件,更有甚者忙着打游戏,还有热爱学习的同学也忙着去抢有利位置。于是,小小的进口被挤得水泄不通。
    管理员一再提醒“要换好拖鞋,注意摆放好自己的鞋子”。即便是音量的层层提高,同学们也仍是任自独行。下机后,同学们蜂拥而出,穿上自己的鞋子就走,拖鞋随意丢弃,留下教室门口一片狼籍。同学们,身为大学生的我们接受了良好的素质教育,就应当体现在我们的一言一行中,难道我们的素质就是这样吗?
    一滴水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芒,一个举动可以折射一个人的品行。同学们,随手摆置一下鞋子,就是一个光芒的折射。作为新一代大学生的我们要从点滴做起,从上机课的摆放鞋子做起,在言行中表现出我们的良好品质。
    谨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