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走进Monroe老师的英语世界

2005年10月12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9日晚7:30,在田家炳教育书院103室,由政法系团委、学生会主办,04级历史本科班承办的英语讲座准时举行。此次讲座政法系邀请到了海南翻译中心高级讲师Monroe老师,她针对英语四六级应试策略及口语展开了精彩讲说。在两个小时的讲座过程中,座无虚席的教室内不时传来啧啧称赞及热烈掌声。
   此次讲座基本分三个阶段。首先,Monroe老师用地道纯熟的英语分析了当代中国学生与英语教学的关系,指出了大家在英语学习中存在的普遍问题,阐述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下来是场内气氛最活跃的互动环节。教室内同学们踊跃提问,一度使台上的Monroe老师应接不暇。稍做停歇后,Monroe老师从管理体制,计分体制,考试题型,710分制及改革理念与学习方法等五个方面帮同学们剖析了CET-4,她尤其强调了应对710分制的复习方法。
  晚十时左右,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此次讲座将对那些即将报考四六级的同学们有所帮助,也希望能为更多的英语学习者指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