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音乐之旅 ---“水乐队”激情演唱会

2005年10月02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30日晚8:00海南师范大学UP新势力音乐之旅“水乐队”演唱会在我校田径运动场准时开始。这次演唱会由中国联通海口分公司、海南师范大学团委和社团联合会主办。校陈封椿副校长及相关部门的领导也来到了演唱会现场。著名电台NJ陆佳、杨帆担任演唱会主持。
   “水乐队”成立于2002年十月,由6名极富才华的年轻人创办的。乐队以原创音乐为主题,是海南新一代乐队中曲风较为成熟,技术比较全面的团体,同时也是“海南原创音乐联盟”的主力成员。他们曾获得2004年第三届冰力先锋乐队选拔赛海南赛区季军、第二届“中国星”全国流行音乐大赛全国金奖和第八届亚洲新人歌手大赛海南最佳乐队新人等多个奖项。现今有6名成员,分别是队长王振、吉他手许彬、键盘手于一鸣、贝司手石亮、鼓手张兵强和主唱李伟南。
    灯光迷离,彩屑飞扬。“水乐队”以一首劲爆十足的歌曲活跃了现场。一身如水般纯净的服装,恰到好处的揭示了“水”的含义。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神秘嘉宾前“水乐队”成员李童的出现令场下的观众激动不已。广州赛区超级女生郭飞红的一曲《想唱就唱》更是让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海职院街舞BNJ组合也前来助兴,动感的街舞活力非凡。
    “水乐队”演绎了《笑》《大不了》《这片海》等原创歌曲,还翻唱了《天马的幻想》。每一个音符都蕴藏着激情和活力,折射出青春的奔放与自信。每一首歌曲都会激起台下歌迷的阵阵欢呼,不停地挥舞手中的荧光棒。歌迷与乐队融为一体,摇滚与流行相融合的音乐风格让所有在场的观众领略了原创音乐的魅力。
    历时二个多小时的演唱会在《你的微笑》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温馨的旋律响起,”水乐队”把美好的祝愿送给在场的每一位歌迷。“我爱你们”水乐队的欢呼再一次点爆所有歌迷的热情。
    这次演唱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这个夜晚因为有了”水乐队”的激情演唱让我们倍感温馨和激动。“水乐队”接下来将会在海南各大高校巡回演出,我们期待看到更加精彩的演出,相信“水乐队”的前途是一片光明!
 
 
水乐队演唱会现场
海口知名主持人陆佳和杨帆到场主持
到场观众热情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