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十•一”黄金周,你们有自己的计划了吗?

2005年09月30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十·一”国庆节,正值金秋,年轻的我们肯定抑制不住心中的激情,想在这金秋时节出去散散心吧!同学们,你们有计划了吗?如果没有,那就看看笔者了解到的“行动计划”吧!
 
天南地北——旅游去
 
    不管是刚到海南的同学,还是已对海南了如指掌的同学,对旅游都持有一种向往。美丽的风景,清新的空气;大自然的气息,人工建筑的宏伟……无不让我们心弛神往。于是,很多同学选择去旅游。如果你选择随团旅行,笔者给你几点建议:一、慎选旅行社,千万不要贪图便宜,价格不同,服务必然也是不同的,不过作为学生价格也是要考虑的;二、选好旅行路线,经过卖场的,你就要准备好你的钱包了,别到时候,看到心仪的东西又没Money,心痒难耐;三、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最好是有多人一同前往,不要随便下海游泳,看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四、如果有个海南本地的同学当向导,当然是最好不过了,一是不会迷路,二是不会被商家敲竹杠。旅游的同学们,愿你们一路平安、玩得开心!
 
千里迢迢——回家去
 
    中秋刚过,国庆又至,思乡情绪甚浓。正好,机票打折可以回家团聚一下以解乡愁。不过大多数同学表示不想回家,因为时间太短,路费昂贵。回家一趟,来回耽搁几天,在家也呆不了几天,还不如留在学校好好地放松一下。不过,家庭条件特别好的同学,笔者也不反对,同样也祝你们回家平安!家庭条件不好的同学,我想还是像我一样留下来,该干嘛就干嘛去吧!
 
锻炼自己——打工去
 
   “十·一”黄金周,是商家搞促销抢占市场的好时机。同学们可以找到许多报酬颇丰的工作。通过工作,不仅可以锻炼一下自己,而且可以挣些生活费,对家庭条件较差的同学来说,也不失是个好机会,何乐而不为呢?不过笔者提醒你,最好是到一些正规的或是有在学校里统一招聘的单位去。
    
    国庆假期将至,安排好您的节目了吗?没有的话,赶快行动吧!
    想干嘛,干嘛去!
    在此,笔者祝每位同学玩得愉快!
    最后,提醒出外的同学,注意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