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招贤纳新 广聚英才——校学生联合会干部招聘大会

2005年09月18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16日晚7:30分于田家炳教育书院举行海南师范大学学生联合会一年一度的干部招聘大会。校学生联合会本着“择优录取”的原则,面向全校吸纳优秀人才,以扩大学生干部队伍,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学联下设的各个部门很早就开始为招聘会作了积极的准备,并组织各部部长到新生宿舍、训练场进行慰问,宣传学联的工作宗旨。学联为着宗旨所做的努力,让同学们真切的感觉到学联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为同学服务,是一件十分骄傲的事。
    参加招聘的同学提早的到场,按照学联的安排到指定教室等待招聘会的开始。此次招聘共有800多名同学报名,他们分别应聘学联办公室等11个部门。各个招聘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招聘会上的同学来自五湖四海,是同一个心愿让他们齐聚于此,他们张扬着青春的个性,展示着自己独有的风采,他们愿意为学联的工作投入一腔热情,实现自己的梦想……这里有激昂的宣言,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独特的建议……他们出色的表现,赢得场下评委的肯定。
    招聘进行的过程中,学联主席团的几位主席也来到了招聘现场亲切慰问前来参加招聘的同学。学联主席耿川同学热情洋溢的讲话,鼓舞每一位到场的同学。
    晚上10:00左右,随着同学们的陆续散场,学生干部招聘大会到此圆满的画上了一个句号。招聘会的成功举行,为学联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希望参加招聘的同学留意学联的宣传海报,以便及时得知招聘结果,进行复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