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2005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2005年09月13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嘹亮的军歌响起,校园里又出现熟悉的橄榄绿。9月8曰上午,2005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上午8:00,全体新生身着迷彩服在操场上集合,召开军训动员大会。主席台上“先效军人报国心,欲培学子兴邦志”的对联,鼓舞着每一个参加军训的学生。校相关部门领导以及解放军一三二旅的全体教官出席了大会。
    军训是高中毕业生进入大学的第一门课。烈日炎炎的九月,站军姿、走正步,无疑是对大学生毅力和体力的考验。体验军人生活,感受军旅气息,军训不仅可以磨练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还可以增强集体凝聚力,有利于大学生各方面素质的提高。
    为期11天的军训正式开始。在这段时间内,大一新生要克服各种各样的困难。克服困难的过程,同样也是成熟的过程。希望新生能够合理的安排日常生活,适当休息,以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全身心的投入到军训中,从中体味辛酸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