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学生联合会热烈欢迎广大新同学!

2005年09月07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同学们,我们已走过无忧的童年时代,青涩的少年时代,迎来了不断成熟的青年时代。成长,让我们离开父母关怀的双手,走向社会,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走进大学校园的我们需要进行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不断加强和完善自我素质,提高自我能力。而学生联合会就是这样一个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群众性组织,为广大同学提高自我,完善自我提供了机会!
      学生联合会一直秉承“尊重同学,服务同学,帮助同学,引导同学,理解同学”的理念,及时为广大同学排忧解难,切实为广大同学服务。学生联合会负责全校学生会的工作,是统领各系学生会及其下属各部门的机构,是校园文化的主要组织者和参与者。无论是学风建设,还是校园文化活动,都可以看到学生联合会干部的忙碌身影。
     如果你有热情,如果你富有责任心,如果你愿意为同学服务,如果你想锻炼自己,那就加入我们的队伍吧!
  校学生联合会欢迎你们!                            
                                 
  校学生联合会举办的校园十大歌手比赛
  校学生联合会举办的"跳蚤市场"
  学联干部在布置元旦游园现场
校学生联合会举办的烹饪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