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物理系“我是党的接班人”演讲比赛

2005年06月14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10日晚8:00,物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田家炳104举行了“我是党的接班人”主题演讲比赛。
      随着主持人台上开门见山的陈词,演讲比赛拉开了帷幕。首先,上场的是04级苏晓燕同学,虽然表现得些许生涩,但也不乏翱翔般的激情。而后的几位同学也是新生,他们初露锋芒挑战老生的久经沙场,虽富有激情,却也缺乏胆量和经验。随着比赛的进行,演讲的气氛越来越浓厚,尤其是03电本的张健军同学,抑扬顿挫、慷慨激昂、将比赛推入高潮。
      结果当然是众望所归,张健军轻松地摘下桂冠,其余的是奖项也几乎被大一女生“瓜分”。比赛在嘉宾的点评和音乐声中结束。
                                                  冯莉颖改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