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同一屋檐下坐电梯还要有特权吗?

2005年06月07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现如今学校创建了优良舒适的环境供同学们住宿,同学们应该为自己感到庆幸,可往往有个别同学不懂得珍惜。就说说女生宿舍12幢吧,那是我校去年新建的学生公寓,室内布局简单大方,卫生环境也远比其他公寓好,并且那里的电梯也对每一个楼层开放,便利了所有住宿生,大家都为这一点高兴。但是,再美的乐章也难免会有不协调的音符,12幢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低楼层同学乘坐电梯要高楼层同学批准,听起来有些荒唐,难道同一屋檐下坐电梯还要有特权吗?4层以下的同学每次想坐电梯都要先作一番思想挣扎—会不会受到高楼层同学的白眼,会不会听到她们的指桑骂槐,要坐一次电梯还真是要有勇气,有的低层楼同学只能在没有人坐电梯时才能有“享受”的机会。
     公寓中电梯就是为了方便同学而准备的,为每一位住在公寓的小主人服务,它不会分级别档次,它是公平的,请不要扭曲它对众人平等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