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为运动喝彩 为生命干杯--海南师范大学“欢送杯”男篮女排大赛胜利闭幕

2005年06月03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角逐,由校学生联合会主办的 “欢送杯”男篮女排赛终于于6月1号下午在大体部篮球场胜利落下帷幕。当天下午,郑万发副校长、学生处梁定雄处长、大体部王颖主任、团委詹少斌副书记、中国联通海南公司海口分公司关义德副总经理都出席了闭幕式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比赛,同时还为获奖队伍颁奖。
      6月1号下午4点左右,虽然离表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大体部篮球场的二号场地已是人头攒动。除了为比赛紧张工作的学联干部,更多的是来自各系等待观看精彩比赛的同学们。五点,表演赛开始,非专业冠军政法系队及体育系01级篮球队队员逐一进场,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政法系队进攻十分猛烈,始终领先体育系队10分以上,但下半场时体育系队越战越勇,连投连中,相反政法系队进攻相对被动,以致于在第三节未完就被体育系队反超,最终以62:80败走麦城。比赛自始至终都精彩纷呈,赢得了观看比赛的同学们的热情喝彩,整个会场的气氛十分热烈。
      比赛中场休息时还进行了本届比赛的颁奖仪式。政法系、计教系、中文系、物理系分获男篮比赛的前四名;女排的前四名分别为:计教系、政法系、数学系和艺术系。此外,还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金哨、最佳裁判员、最佳投手等单项奖。

       在刚刚闭幕的劲跑CBA全国啦啦队表演赛海南赛区比赛中获得大奖的 “舞蓝炫”组合和“炫魅”组合,为比赛表演了精彩的啦啦队舞蹈,令场上气氛进一步高涨,也为比赛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郑万发副校长亲临比赛现场

郑万发副校长为女排获奖队伍颁奖

学生处梁处长为获奖队伍颁奖

大体部王颖主任为获奖队伍颁奖

联通公司代表为获奖队伍颁奖

球员飒爽英姿

啦啦队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