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激情赛场,精彩人生—体育系“欢送杯”排球赛专题报道

2005年06月02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体育系记者谭尧报道)经过六天的激烈交锋,体育系“欢送杯”排球赛于5月29日在我校黄华康体育馆胜利闭幕。“欢送杯”排球赛是我系为欢送即将毕业的大四毕业生而举行的一场友谊赛,并且作为体育系学生会工作中的两大重头任务之一。本届“欢送杯”排球赛经过体育系学生会近三个月的筹备,并且得到了海南省“三星爱施德”公司的独家赞助,也得到了系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支持。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使运动员不仅赛出了他们的风格,更赛出了体育系专业选手的精湛水平,其激烈和精彩程度是历届所不能达到的。
     体育系在进步,海师在发展,人生也将在前进中不断得到完善。有挑战才会体味精彩,有竞争才会体味胜利的甘甜。希望即将毕业的大四师哥,师姐们在工作道路上也像在比赛中一样阔步向前,充满激情!
                               庄重的开幕式
                                 爱心奉献
                             激烈的角逐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