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物理系“01级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办

2005年06月02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物理系01级毕业生座谈会于5月31日晚在物理楼会议室顺利展开了。

    此次会议有学生会女生部主办,由03级物理学的丁今同学主持。系辅导员也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主要是毕业生和非毕业生。话题从学习、工作开始,谈到感情。师兄师姐们畅所欲言,他们把找工作的艰辛经历,考研的苦读过程与大家分享,使师弟师妹们深受启发,并从中意识到学习的紧迫感,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他们考研的决心。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大家进行心与心的交流和沟通。毕业生们幽默,风趣的谈吐营造了一个和谐、有趣的氛围。大家都乐意敞开心扉探讨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学习。

    在此,我们衷心地祝福师兄师姐们:一路走好!

                                                                                                         吴宇真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