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政法系举行“当好接班人”主题演讲比赛(2)

2005年06月02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27日晚7:30分,政法系“当好接班人”主题演讲比赛在文科楼101教室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是政法系“共建和谐校园,努力当好接班人”主题系列活动暨政法系“学生干部形象工程”三期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高政法系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树立良好形象。本次比赛邀请了校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及艺术系、物理系、初等教育系的辅导员担任评委,政法系党总支副书记林琼斌老师,系团委书记、辅导员王华老师,辅导员李蔺、吴小曼、段华友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比赛。同时,政法系团委、学生会的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的同学也前来观看了比赛。
    参赛的17名选手分别从“爱国、诚信、青春、信仰、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激情的演讲,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痛心于当前大学校园里种种不文明现象,呼吁大学生要讲求诚信;他们感慨于同学们对学生工作的不理解,同时渴望得到同学们的支持和帮助。选手们的话题关注于国家和社会的现状,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达了他们渴望在学习和工作中锻炼自己,为国家和社会挥洒青春热情的愿望。
    经过评委老师认真的评选,六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林琼斌老师就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他相信我们大学生有能力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成为21世纪的栋梁。他还巧妙的把选手的参赛题目串成一段话,激励同学们要勇于担负时代的重任,开拓崭新未来。至此,政法系“当好接班人”主题演讲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