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政法系男篮喜获校“欢送杯”篮球赛冠军

2005年05月29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由海南师范大学学生联合会主办的“欢送杯”篮球赛冠军争夺赛于5月28日上午9:30在校内篮球场拉开帷幕,由政法系对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技术系。双方都是经过数论的苦战而进入决赛的,都拥有很强的实力,所以这一战又是一场体力与耐力的较量。还不到九点,篮球场周围就挤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足以显示出这赛比赛的瞩目程度。大约九点钟,双方的比赛队员都到场进行热身运动,两系的辅导员也亲临比赛现场为双方队员打气,政法系党总支副书记林琼斌也亲临现场,为政法系球队做指导。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在大家的一片欢呼声中开始了。一开场,双方队员就互不相让,你争我夺,你来我往,比分一直在交替着上升,第一节结束,政法系以五分的优势领先。第二节开场,政法系终于发挥了他们过人的实力,连续的得分,特别在第四节的时候,政法系连续的三分球命中,让场上的气氛一度沸腾。最终,政法系以107比63,超出对手四十四分的优秀成绩赢得了这场比赛,将这次“欢送杯”篮球赛的冠军奖杯收入了囊中。最后记者问参加比赛的队员,他们对记者说,在一开始,他们就坚信政法系就一定会取得比赛的胜利,只不过是要拿多少分的问题。     

     政法系的啦啦队在比赛的过程中也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们用他们的热情感染、激励着赛场上的每一名队员,一声声的呐喊,一阵阵的掌声,无不给队员增加了士气,鼓舞了斗志。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政法系球员顽强拼搏的精神,永不服输的意志永远激荡在每一名政法人的心中。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