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教育系师资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05年05月23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21日早上8:00,教育系师资技能大赛在田家炳教育书院303教室拉开帷幕。本次参赛的是从我系各个班级层层筛选的10名选手。担任评委的是我系01级教育学班的陈文晶、牟洁、吴蓉、王春燕和陈晓珍五位学姐。
     比赛内容丰富多彩,有介绍拜访亲友的礼仪的、有阐释心理学概念“注意”的、有讲述企业收购的、有探讨如何培养气质的……形式也花样百出,有以实例阐明概念的、有以问题引发思考的、有用歌曲突出主题的……同学们极具专业水准的授课让观众大饱了眼福,对他们的精彩授课赞叹不矣。最后,02级教育学班的李娟同学以生动活泼的《萌动的青春》一课脱颖而出,荣摘桂冠;02级教育学班的郝柯羡同学和03级教育学班的肖邦州同学分别以《问卷法》和《快乐的集体》夺得亚军;04级公管班的张国裕同学、03级公管班的陈轲同学和03级公管班的刘巧燕同学也以《人力资源》、《企业收购》、《家庭活动礼仪》获得三等奖。比赛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取得圆满成功。

杨立情于5、22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