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首届金鹏电子竞技大赛圆满结束

2005年05月19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丰富金鹏公寓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稳定金鹏公寓内的学习气氛及生活环境,创造金鹏公寓优雅温馨的生活环境,营造金鹏公寓区和谐的生活气氛,给金鹏公寓全体学生一个节日的喜庆氛围,金鹏工作站于5月5日、6日、7日在金鹏公寓网络中心顺利举行了首届“金鹏公寓电子竞技大赛”。
本次大赛经6个星期的紧张筹备,在全站工作人员的协同努力下于5月7日上午圆满结束,在公寓区内反响强烈。
    大赛以CS比赛为主,公寓区学生踊跃报名,最后确定16支战队参加比赛。初赛、复赛采用双败淘汰制决出8强、4强。决赛以积分方式决出冠、亚、季军。他们分别是体育系03体教sports战队、艺术系04工艺设计IGYI战队计教系计本B.L战队。
    金鹏工作站将会以此为契机,在日后更好地组织开展更多有关学习、文化、生活的活动,达到真正为同学们服务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