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政法系陈春同学喜获“金厨”称号

2005年05月18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弘扬民族文化,传承华夏美食,5月14日上午,由校学生联合会主办的海南师范大学2005年学生烹饪大赛总决赛在一食堂二楼隆重举行。校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以及各系负责人出席了比赛,三大食堂的厨师作为大赛评委为选手们烹饪的菜品予以专业的评定。本次比赛全校13个系均派代表参赛。现场气氛热烈,竞争激烈。
    政法系派出了以陈春同学为主厨的代表队,和各系的“大厨”们一争高下。在指定菜的操作中,政法系做的是清蒸鱼,取名为“蒸蒸日上”,自选菜则做了在选拔赛上一举成名的“大盘鸡”。
    经过激烈的角逐,政法系取得团队第三名的好成绩,陈春同学则以其独具新疆特色的“大盘鸡”夺得了“金厨”称号,为政法系争得了荣誉。
 
 
 
 
                                                            吴钟熙已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