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政法系“人生理想”模拟拍卖会

2005年05月12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你想拥有比尔盖茨的头脑吗?你想每天都保持快乐的心情吗?你想不想拥有罗纳尔多的天才脚法或者是拥有美好的爱情?还有健康的身体,诚信的社会,知心的朋友……
    想吗?那就赶快加入政法系“人生理想”拍卖会吧。激烈的竞拍后,就可以一见分晓。
    此次模拟拍卖会由政法系证券投资小组倾力策划。活动形式采用当前社会经济领域的新兴事物——拍卖会。新颖的形式,增加了同学的参与热情,引起了学生的普遍关注。模拟拍卖会希望通过同学们的拍卖竞买以及竞拍后的总结,来反映当代大学生的人生理想。让同学们体验在竞争环境中应该具有的随机应变的能力,敏锐的洞察力和果断的决策能力。同时证券投资小组作为政法系的特色社团,也为学校的社团文化节增添了光彩,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
    想不想体验拍卖会现场的紧张气氛,想不想一睹拍卖师的卓越风采,精彩的拍卖会等待你的加入,赶快来参加吧!模拟拍卖会拟定于5月13日举行,到时候一定要准时参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