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精彩不容错-数学系04信息班与04统计班辩论赛

2005年04月20日  10: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随着科技的进步,网络日益渗透进社会各个领域,因特网的出现加速了信息的交流,形成了一种开放的文化氛围和活跃的创新意识.虽然网络使人增进了了解,在空间和时间上使人更加接近,但是这种"亲近"能不能代表心理思想上的亲近呢?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地了解网络,数学系04级信息班与04级统计班策划了一场关于《网络使人亲近还是使人疏远》的辩论赛。本次辩论赛本着“扩大影响,力出精品,提高班级整体层次,使个人得到锻炼”的原则,得到了数学系团委的大力支持。为了本次辩论赛,两个班级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搜集了大量的资料,他们还邀请了系里和院里的一些老师参观,相信他们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

你想知道赛事如何吗?你想知道结果如何吗?不要错过了423日在文科楼201举行的精彩的辩论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