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健身健美运动走进校园

2005年04月08日  10:5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风靡全球的健身健美运动,正悄然走进大学校园,不少大学生纷纷加入健美健身的行列。“健美健身”对大学生来说,已不再陌生,它早已变成了时尚的“代名词”。大学生追求时尚,崇尚健康,尝试一切新潮运动,健美健身运动受到越来越多大学生的欢迎。

近日,在海师校园随处可以看到各个培训中心的宣传广告,“黑带精英跆拳道”与“舍宾塑身”打起了擂台,“定向运动协会”与“振风舞协”也不甘示弱,积极地组织各项活动。

陈冲在奥运会上蝉联两届跆拳道冠军,让大多数的中国人认识了这项集竞技、防卫、体育为一体的比赛项目。现代大学生更是对其“情有独钟”。通过跆拳道的训练,培养大学生坚韧不拔和积极向上的态度,陶冶情操,磨炼意志。

“舍宾塑身”更受女大学生的青睐。这项运动根据科学的数据分析,合理的对身体进行全面锻炼可以塑造完美的体型,保持青春和美丽。

定向运动是新兴的运动项目,不仅锻炼体魄,更是对胆识和智慧的考验。尤其夜间定向运动,增加了该项运动的难度,具有极大的挑战性和冒险性。对喜欢刺激的大学生来说,无疑是一个挑战自我的绝好机会。

  “舞王”“舞神”的光环,令大多数人仰慕。大多数街舞爱好者正在为即将举行的街舞争霸赛做着积极的准备。生化楼前,他们穿着前卫时尚的哈韩服饰,跳着动感的舞步,引得不少学生驻足观看,成为海师一道充满的活力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