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美丽的三月,创造的季节

2005年04月03日  10:5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学联媒体宣传小组张菁报道:
      “闪亮青春,美丽三月”海南师范大学女大学生手工艺作品大赛的评审工作,已于3月27日结束。决赛特别邀请了艺术系专业评委老师对作品进行评选。获奖作品名单已第一时间在学校网站首页“校园生活”栏目公布。
      本次比赛分业余组(除艺术系工艺设计专业)和专业组(艺术系工艺设计专业)两部分,经历初赛、复赛两个环节。初赛由各系自行举行,已于3月22日结束,各系选送的优秀作品随后也送交学联,进入决赛的评选。
      进入决赛的作品可谓是制作精美、形式多样,既有传统的剪纸、刺绣、编制,又有时尚典雅的纸雕、陶艺,还有的设计者别出心裁的将旧牛仔裤改成背包,既做到了废物利用,又不失美观大方。可爱的布偶永远是女生们的最爱,心灵手巧的同学们自己制作的玩偶作品,精致美观令人叫绝。还有一些颇具特色的作品,比如,用各种蛋壳粘贴而成的壁画,用一次性筷子制成的笔筒… …在这一件件独具匠心的作品中,凝结着同学们的智慧和汗水,渗透着同学们细腻灵巧的心思,传达着同学们温柔美好的情怀。
      美丽的三月,青春的季节,创造的快乐是暖风中飞舞的音符,落在我们的指尖、心上,让这个春天变得特别精彩难忘!